程門文書

南无阿弥陀佛

这是一篇关于电竞精神的故事

*RPS大法好

*社会主义兄弟情

*真·短打





0.


Turbo只日天:

三石三石三石!!!

[柴犬邪魅一笑.jpg]


社会主义好三石:


Turbo只日天:

会吃鸡吗,我和千玺已经组上了,等你!


社会主义好三石:

来!!我可是战神!!




1.


你炸克讯易大爷:

吴磊你确定你会?


Turbo只日天:

五分钟就出来这不是真正的男人(。


社会主义好三石:

)))3s’[语音]


社会主义好三石:

……这局你们先开,我去卸个妆。


Turbo只日天:

我靠三石你居然让我闭嘴!

[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狗了.jpg]




2.


社会主义好三石:

嗯?/得瑟

[游戏截图.jpg]


你炸克讯易大爷:

我不想和你们俩组队了。/黄豆再见


你炸克讯易大爷:

明明是三个人的队伍

我却要被车撞死?

那只撞我的柴犬别走,说得就是你。


Turbo只日天:

啊?什么?你什么时候死的?我撞人了?

[柴犬无辜装傻.jpg]


社会主义好三石:

啧啧啧,刘昊yan做人不能始乱终弃啊

[看戏.jpg]


你炸克讯易大爷:

……吴磊你也闭嘴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停车场的时候想爆我头。/黄豆微笑


社会主义好三石:

大佬冤枉啊!!我就是试试这四倍镜的准头如何!!


你炸克讯易大爷:

哦?那准头如何


社会主义好三石:

还行吧,就是手抖了一下,把你旁边的人爆头了,可惜


Turbo只日天:

三石……你要不思考一下再说话?


社会主义好三石:

……

[背后一凉.jpg]


你炸克讯易大爷:

拉黑了。

[人间不值得.jpg]



3.



我吴磊就是这么记仇。




-fin-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程門文書 | Powered by LOFTER